警方公报旺角已拘86人 提醒记者小心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香港警方26日凌晨2点发出公报,表示在旺角清场中已经抓捕86人,其中77男9女。公报提醒记者小心,同时指被捕者中有一人身藏利器。

香港警方在26日凌晨2点发布公报,表示在25日的旺角清场以及后续的驱赶示威者中,共拘捕86人,包括77男9女,他们分别涉嫌非法集会、袭警、藏有攻击性武器、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等。

公报特别指出,一名被捕人员携带有斧头、铁锤及铁笔,均为攻击性武器。警方正在详细调查这一案件,以及其它85人被捕的案件。

公报特别提醒记者:“身处警方的防线与激烈示威者之间期间……避免受到不必要伤害”。但没说25日白天他们动粗手导致对方头部、身体多处瘀伤且莫名被捕的一名记者的情况。

公报提醒市民,不要前往砵兰街一带,又指“市民应与激进和滋事分子保持距离,切勿被煽动和利用而作出违法行为。”

公报说共有9名警察受伤,但没说受伤的示威者和记者的人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