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81号决议吁停止活摘 民众奔走征签忙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中共政府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境内每年庞大的器官移植数量,非法摘取器官已受到广泛的国际关注。近日,来自南加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自发来到加州中南部的贝克斯菲尔德市,为终止这项残酷行径的281号决议案奔走征签。

近日,约15名来自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与民众驱车两个小时来到加州中南部征签,希望这个明确提出“要求中共马上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良心犯和其他宗教及少数族裔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审查”等诉求的联邦众议院第281号决议案引起当地人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董欣颖:“我征签成果,我觉得是非常好的,美国民众看到我们征签,知道我们中国还有这场严酷的迫害感到很震惊,都愿意为我们呼吁。”

苏北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现任工程师,当初来美求学时因受中共舆论影响对法轮功学员成见很深。

工程师志愿者苏北:“通过一些事情一些接触,逐渐使我改变对他们的一些看法,我觉得这些人实际上是很善良的,他们愿意遵从真善忍,这是他个人的信仰。这个社会的一些人来讲,他受到一些冤屈,他有责任有义务替自己伸张,这都是很正常的诉求,这就是我为什么愿意帮助他们的原因。”

苏北也表示征签的过程十分顺利,只需稍作解释, 许多了解了现况的民众便立即签名支持,约一小时就有八十人响应。

注册护士Belinda Klamorick:“我是一名有执照的护士,我也理解有器官捐赠的需求,但一定要符合切实的规范,只为器官而滥杀无辜属反人类罪行。”

民众Lucia Dscobedo:“他们不会希望他们爱的人被那样伤害,不管是死是活,都应尊重捐赠者的意见,得他们自愿才行。”

其实在中共宣布周永康案立案审查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年7月30日,281号决议案就已通过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有望在本会期交付全员表决,而截至11月中旬已有237位美国 联邦众议员签署支持本决议案。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贝克斯菲尔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