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秀毛笔字 爱犬“屋虎”引关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蔡依林上电台宣传专辑,难得挥毫写毛笔字,看到作品直说很满意,给了自己101分。蔡依林带着爱犬屋虎上通告,也引起骚动,不仅蔡依林受欢迎,屋虎同样人气高,还频频登上广告。

上广播电台节目宣传新专辑,天后蔡依林,小秀书法,不说不知道,其实Jolin真的有练过,还曾参加过书法比赛。

歌手蔡依林 :“就没想到宝刀未老。(很得意刚刚写得很漂亮)就还不错,只是在练毛笔的时候,比例要抓得很好,因为有参加过书法比赛,所以还满紧张。”

jolin为了实境节目秀到处爬爬走,大玩角色扮演,蔡依林专辑新歌,“Play我呸”被时代杂志称赞,不仅专文介绍,还封她为亚洲舞后。

蔡依林高人气,爱犬屋虎也一起沾光,受邀入镜拍广告,让粉丝直呼好可爱,屋虎还自己接广告,成为超商宠物年菜的主角。

歌手蔡依林:“它本身到哪都会有拍照会,就是大家都喜欢跟它拍照。如果要拍它的话,就是很想看它卸妆的样子,就是它没有,毛整个塌掉的时候。”

Hello Kitty作者清水侑子就以屋虎为造型,设计立体口罩,作为蔡依林新专辑预购品,蔡依林高人气,屋虎也成为吸睛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