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妮3度来台 更有女人味了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睽违2年“英伦小星光”小康妮第三度来台巡回演唱,今天(27日)举办巡回演唱前记者会,小康妮首次来台时才6岁,可爱模样十分讨喜,这次长高了不少,更添女人味,不变的是,甜美的歌唱嗓音。

吹熄蜡烛,小康妮回来了,14岁的小康妮这次换上高跟短靴,配上黑色夹克,更有女人味了。

歌手Connie Talbot:“大家好,我是小康妮。”

小康妮三度来台,在本周举办万有引力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送上印有"发"字样的抱枕,庆祝票数全部卖光。

歌手Connie Talbot:“这专辑要表达的就是不要因为别人几句话就让你裹足不前,你必须要打破那个引力。”

访问中小康妮难掩青涩,但却鼓励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还现场清唱了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

歌手 Connie Talbot:“Let it go,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Let it go,Let it go,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14岁的小康妮,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像偶像泰勒丝一样成为全方位艺人,用美妙歌声征服更多台湾歌迷。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詹咏茹(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