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 宜花东三县顺利连任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讯】在东台湾部分,花莲宜兰、台东都顺利连任成功,县长林聪贤、花莲县长傅崐萁、台东县长黄健庭,都连任成功。

宜兰县选举,宜兰县现任县长林聪贤连任成功,在先致电慰问对手国民党县长候选人邱淑媞之后,随即也宣布当选。

宜兰民进党县长候选人林聪贤:“最后,我要跟邱署长做互相的勉励,刚刚他说提到的是善的循环,对宜兰有利的,我们希望能够分径合击,他在中央,我在地方,我想就会形成良善的合作团队。”

而在花莲县部分,花莲这次有6个人参选县长,其中包括现任县长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夫妻共同参选”虽引发对手抨击,不过,仍以七万七千多票顺利当选。

支持者:“花莲人当选,傅崐萁当选,傅崐萁当选!”

花莲县长傅崐萁:“没有政党的奥援,没有任何大人的支持,但是,今天证明,人民最大,所有敬爱的父老乡亲,你给崐萁最大的支持跟疼惜,这是崐萁全力的推动花莲进步繁荣的力量。”

至于向来被视为蓝营铁票的台东县,县长黄健庭也一如外界预期,顺利连任。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