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圣诞大游行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在万锦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游行,市民们带着自己的家人朋友都一同来感受这个节日的气氛,来看报道

观看圣诞游行是每年万锦市民的一个传统,他们带着家人朋友们来感受节日的气氛,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

市民 : 我们觉得挺好,因为是小镇嘛,有圣诞老人过来,有这种气氛,让我们觉得圣诞节开始了,然后我们就会回去装饰自己的圣诞树了。
市民 West: 非常棒的游行,第一次观看,组织的非常棒。

今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寒冷,但民众们都非常热情,手里拿着各种圣诞气息的道具向游行队伍欢呼,队伍的最前面,万锦市长薛家平也出来与大家一同庆祝圣诞。

主办方 Jim Sandiford: 事实上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游行,我们总共有100个花车,乐团和小队伍,所以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游行。

在整个游行中,也有一组唯一的华人乐团,天国乐团,他们吹奏着欢快的《铃儿响叮当》,《法轮大法好》等乐曲,把圣诞祝福带给两边的观众。

市民 Nagla: 我们超爱这个游行,对小孩来说非常棒,我们非常享受。
市民: 非常喜爱他们的明亮的服装,还有这么多人参与。
市民:我觉得华人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我觉得就是整个中华民族富强起来了。
市民: 我特别喜欢他们的音乐,非常生动,给整个气氛带来了圣诞气息。

天国乐团的指挥 Martin表示,他们每年都参加万锦市圣诞游行,今年他们是压轴队伍。

天国乐团指挥 Martin: 我们是最后一个,在圣诞老人前面,感觉很开心,看到大家的反应也很好,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万锦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