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追随者朱明国隋凤富 被证实免职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12月3日,中共党媒报导,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隋凤富被免职。资料显示,朱明国、隋凤富同为追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

  
据新华网12月3日报导,据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隋凤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公开资料显示,朱明国,1957年5月出生,海南五指山人,黎族。 朱明国原是海南农村教师,从大队书记一路升起,曾在三个省分担任过中共政法委书记,其中2001年到2006年任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委书记(2002年兼任);2012年到2013年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并兼省政法委书记;期间,2002年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长、政法委副书记;2007年任政法委书记。
早在今年6月,有海外媒体引述中纪委消息人士披露,去年朱明国遭到海南、重庆、广东多地官员、商人举报,其中涉及周永康,涉嫌问题包括贪污、买官卖官、包庇黑社会、玩弄女性等。中共中纪委在今年年初立案,3月限制了朱的行动,但一直未公布。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报,从2001年到2006年朱明国任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委书记期间,曾积极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被该组织多次追查,朱是迫害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隋凤富,1956年11月生,山东蓬莱人。历任黑龙江农垦总局场长、局长、中共党委书记。隋凤富与周永康关系也很密切,曾追随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
  
2008年至2011年两会期间,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连续4年参加黑龙江代表团的审议,时任黑龙江农垦总局中共党委书记、局长隋凤富每次都是发言者之一,周永康对黑龙江农垦区的工作予以“赞赏”。
  
今年3月,中国4名维权律师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唐吉田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7名法轮功学员;被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当局非法绑架,而且被施以酷刑,4律师共被打断24根肋骨,引起外界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