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12月4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共宣称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

中共当局周五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将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作为移植使用,这项作法早已在国际社会引起广大争议。由于中国人向来重视“死有全尸”、“入土为安”的传统,因此器官捐赠率不高。但中国近年来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却飞速飙涨,令各界质疑器官来源是否并不合法。

德国之声
77名中国人在肯尼亚被捕

肯尼亚警方逮捕了77名中国籍人士,指控他们从事网络犯罪活动,这些人居住在内罗毕高档住宅区,与外交官区、联合国机构、美国使馆区毗邻,他们制作了可以取代自动取款卡的微型芯片,并且正在筹建一个“指挥中心”,肯尼亚外长表示,中共当局必须配合这起案件的调查。

美国《华尔街日报》
百思买退出中国市场

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巨擘“百思买”,在中国市场苦撑经营多年后,最终决定撤出中国大陆。由于近年中国经济持续下滑,内需消费疲弱,经商环境越来越艰困﹔加上中国房市衰退,对家电需求的采购量也不断下滑,百思买因此决定卖出公司,撤离中国。

美国自由亚洲电台
首个宪法日7冤警中南海外自杀千访民遭截访

12月4号,7名黑龙江警察到北京中南海外申冤、声讨司法腐败,遭到当局武力镇压,他们悲愤绝望,一起喝毒药自杀,全国各地的访民也在这天到北京上访,遭大批警察拦截关押,民众表示,即使法制宣传日变成所谓“宪法日”,但当局依然不讲法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