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研讨会 美政要支持中国退党大潮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大纪元》时报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前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主办《九评》发表和退党十周年的研讨会。参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及智库研究员等各界人士,公开支持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 并认为《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将给中国带来巨变和开启新的纪元。

十年前,《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引发了海内外民众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超过一亿八千万人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

英文大纪元总编John Nania:“这代表一股强大的精神变革的洪流,想要摆脱中共,并在中共解体后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过去十年间,《九评》、退党也逐渐被西方主流社会所了解。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Christ Smith在为研讨会发来的声明中说﹕“我要公开赞扬退党运动,赞扬中国人民向前的勇气,并以这样的行动将自由带到中国……中国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期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学者也赞佩,《九评》给中国人民带来觉醒。

华府智库资深研究员Richard Fisher:“我们必须感谢《九评》的作者,通过新闻和历史资料,揭示了共产党可怕的真相,真正告诉中国人为什么他们本该拥有美好得多的生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指出,过去由于对中共邪恶本质缺乏了解,美国曾一再被中共利用来摆脱其自身危机。面对当前的退党大潮和迅速变化的中国局势,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社会应吸取历史教训。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我们建议西方政府,商业和其他机构,都来了解退党运动,并挑战中共对人权的侵犯。”

前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里斯也表示,虽然中共政权迟早像如前苏联一样从内部解体,但与此同时,西方社会决不能继续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

前国务院助理国务卿Joseph Rees:“与此同时,自由民主社会也有责任采取行动。”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史塔克曼Steve stockman:“议员认为,美国应在推动中国的自由民主方面采取更坚定的行动。他特别建议各国领袖都应该来读一读《九评》。”

美国国会议员Steve stockman:“这么多人退出中共就是证据,这本书有很大影响。这也是为什么人们需要读这本书是很重要的,包括是领袖还是普通个人(都该读)。”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