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酷酷摘星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大卖超过一亿张唱片,至今抱走七座格莱美奖的畅销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12月4日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537颗星。

美国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在欢呼声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颗星,接过奖状的他还是很酷。今年41岁,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法瑞尔感谢他的音乐老师和祖母。

格莱美奖得主Pharrell Williams:“祖母发现我可能有天分,因我把她的汤匙、拂尘和枕头当成一套鼓具,所以她买给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小鼓,之后又找到了第一个老师。”

现场许多歌迷抢着看偶像风采,法瑞尔也热情为歌迷签名。

2014年他获得格莱美奖年度非古典制作人、格莱美格奖最佳年度制作等荣誉。

格莱美奖得主Pharrell Williams:“我的基础很好,因为身边的人都比我优秀,比我有天分和值得信任。”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也来现场支持。

艾美奖得主Ellen Degeneres:“我来这里是因为我像所有现场的朋友一样爱法瑞尔,我认为法瑞尔是一位天才,我很幸运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一副呆样,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位国际巨星,他的歌词启发我,陪我度过艰难时刻。”

法瑞尔至今获得七座格莱美奖,他的畅销歌曲《快乐》(Happy)火红,歌如其名,感染了许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