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中华正统文化 神韵即将北美巡演

圣诞节来临,为亲朋好友挑选圣诞礼物总是让我们煞费苦心,除了衣食住行的实用礼物之外,欣赏一场文艺表演也是让人心旷神怡的不错选择,可以让好心情在新的一年中持续,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即将拉开序幕了,在加拿大演出从12月27日开始,首场在哈密尔顿。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的神韵演出,给加拿大的观众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慈善基金副总裁 克里斯蒂娜 波里蒂斯:非常非常美,喜欢,爱上她了。(多伦多)
多伦多光华中文学校校长 施善美:我觉得这一场不仅是美的盛宴,各方面的表现真是太让人惊艳了。(多伦多)

中国古典舞是神韵演出的核心。

著名印度舞舞蹈家兼编舞 拉塔:充满想象力,而且难以置信地幽雅,如诗一般,动作充满诗意,但又刚劲有力。(密西沙迦)
电视制片人 米歇尔 美丽丝:我就是这种感受,今晚真是神在舞蹈。(多伦多)

神韵把中华服饰文化与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结合,呈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

室内设计师 前舞蹈演员 艾瑞卡 :服装美的不可思议,我从未见过如此精致的服饰。(渥太华)
画家 :特别是人物从天幕中进出的场景,真是视觉的盛宴。(蒙特利尔)

神韵声乐家用美声唱中文歌词,更让观众产生共鸣。

歌唱演员:今晚的声乐歌唱家们有很强的共鸣,与观众沟通,非常美。(多伦多)
钢琴师 :歌词充满诗意和哲学,带人踏上精神之旅。(多伦多)

观众感谢观看神韵所经历的一次精神和文化之旅

国会议员 史蒂芬 伍德沃斯:每个人对神韵有不同感受,神韵令人陶醉在古老文化中,享受一次美好的时空之旅。(基奇纳-滑铁卢)
前大学教授 莫妮卡 帕伦:我觉得整个演出每个部分都令我们升华。(蒙特利尔)
前专业艺术体操运动员 特瑞莎 斯克里文:我的天,你一定要看神韵演出,太美了,色彩、活力、舞蹈,我已经打算再来看一次了。(渥太华)

从12月27日到1月25日,神韵将在加拿大的八个城市,汉密尔顿、基奇纳-滑铁卢、密西沙加、蒙特利尔、渥太华、魁北克城、多伦多、温哥华,演出30场。更多信息请查询 神韵网站(shenyun.com)。

汉密尔顿 12月27日-28日
基奇纳-滑铁卢 12月29日-30日
渥太华 1月2日-4日
蒙特利尔 1月7日-11日
魁北克城 1月13日-14日
密西沙加 1月16日-18日
温哥华 1月16日-18日
多伦多 1月21日-2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