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迹”美女儿收55年前亡母钻戒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圣诞节就要到了,美国新泽西州的老妇人沃顿收到了一份奇迹大礼——母亲55年前的钻戒。这一神奇礼物的背后有着感人的故事。

1959年,沃顿(Joyce Wharton)的父母驾驶私人飞机前往华盛顿州西雅图,之后就没了消息,他们一家人等待了15年,才得知父母驾驶的飞机坠毁在华盛顿州的一片密林中,直到那一年警方才在那片丛林发现了飞机的残骸。

从那之后,沃顿从没想到过还能得到有关父母的更多消息或物品,直到上周日,2014年11月30日。“他说:‘沃顿,我有你妈妈的戒指,我这些年来一直在找你,我希望你能得到它。’”已经白发苍苍的沃顿感动地介绍。

这个拨打电话的陌生人叫布查南(Nick Buchanan),是华盛顿州的一名伐木工人,他17年前在沃顿父母失事飞机残骸的附近找到了这枚戒指,从此一直在寻找沃顿,并得到家人的帮助。这次是布查南的侄子从Ancestry.com(祖谱网)上搜寻到了住在3000英里(4828公里)外的沃顿。

“我无法相信我听到的(这通电话),这让人重建对人性的信心,因为经历了如此多的坏事。是的,世上还有好人,善良的人,持之以恒的人。”说起布查南,沃顿赞不绝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