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挖出“龙形”山药 众网友搞笑吐槽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河南省一位市民在山上挖到一巨大山药,因外形奇特,引发众人围观。

家住河南汝州市的李会军平时很喜欢登山挖野菜、野山药。12月8日,李会军在大峪镇老婆寨山上发现了一个块头超大的山药,为了防止弄断,他花费三个多小时用手一点一点将巨型山药扒出来,才发现,原来是两根山药长在了一起。

远远看去,两根山药互相缠绕,盘成了直径40多厘米的圆形。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山药的两根茎并排向上翘起,被形容作“两条长着巨角的长龙翘首观望远方”。

附近一位多年卖山药的围观者说,卖这么多年山药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野山药,根据它的个头和颜色看,这块山药生长期应该最少在10年以上。

山药的照片在网上公布后,引发了网友幽默的吐槽。

昆明网民讽刺说:“别动,国家的。”

越南网友立刻劝道:“兄弟。赶紧卖了。卖不了赶快拿回家吃了。不然国家就给收了。”

一位辽宁抚顺网友“谴责”:人家俩口子长得好好的,你给挖出来,作孽啊!

网友“李增军”提出:“有关部门应予收缴,保护国资不流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