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贩假名牌包 纽约七华人被起诉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昨天(12月11日)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宣布,七名住在皇后区的华人因为涉嫌贩卖假名牌被起诉,造假的产品包括LV、古琦、爱马仕等手包、衣物,价值高达二百二十万美元。如果定罪,他们将面临最高四年的刑期。

这批假冒名牌产品价值220万美元,冒充LV(Louis Vuitton)、古琦(Guicci)、迈克 高仕(Michael Kors)、普拉达(Prada)、爱马仕(Hermes)、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and (巴宝莉)Burberry等,包括手包、手套、钱包、皮带、夹克、衬衫、手表、围巾、太阳镜等。

纽约皇后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A. Brown)与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Bratton),以及移民海关执法局ICE的特工12月11号宣布,7名皇后区居民,其中包括了两对夫妇,因贩卖假冒名牌的手包、衣物等产品被起诉。警方查抄了放在不同仓库中的假货

10号,家住法拉盛和牙买加等地的7名被告,以二级伪造商标罪被起诉,如果入定罪,最高可面临4年的刑期。明年1月27号会再次过堂。

检察官布朗认为,贩卖假货损害正品名誉、降低消费者信心,成为逃税的地下经济。来自海外的这些假冒产品也影响了美国工人的收入。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在正值节日购物季,希望消费者注意识别真伪。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