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灿出席活动 关注偏乡教育资源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桃园准市长郑文灿,月底即将上任,近期他已经开始热身参加一些活动,周六郑文灿出席一场偏乡学童的乐器学习成果展,郑文灿表示,希望未来所有偏乡的学童,都能共同享有良好的教育资源。

12月底准备走马上任,桃园准市长郑文灿当选后开始跑行程为市政暖身,周六受邀出席一场文教基金会主办的,偏乡学童乌克丽丽学习成果展。

桃园市准市长郑文灿:“谢谢陈达成文教基金会,他的鼓励带动,让所谓的偏乡,我希望每个偏乡,所谓的偏乡,一样能够有图书馆,一样能够有音乐教育,一样能够有美术教育,一样杰出的孩子他的心灵能够受到陶冶跟提升。”

偏乡学童拿着乌克丽丽又弹又唱,难得机会让大家在台上大显身手。

参赛学生:“全部的人一起团练,然后跟同一个节奏是最难的。”

参赛学生:“有这种表演的机会让我们、就是让我们的记忆力啊,或者是在学校生活,能有更多的,就是有更多不同的体验,然后让我们成长。”

赞助活动的文教基金会也趁新市长在场,为学童争取未来教育资源。

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达成:“新的市长,我也可以在这跟市长建言,以后把这个乌克丽丽当做为,教育局的首重第一个工作。”

选战落幕,桃园升格之路启动,首任市长郑文灿未来如何推动桃园教育,让民众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