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经理人奖 金曲歌手林生祥获奖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375)连续举办的高屏南经理人奖颁奖典礼,迈入第11年,已经选拔出146位杰出经理人和9位特殊贡献奖,这次金曲歌手林生祥也获得奖项。

第十一届高屏南杰出经理奖暨第九届特殊贡献奖,所提倡的是不拘形式,让企业把最理想的一面或是最好的经验,同业互相交流。

多次在金曲奖中大放异彩的客家歌手林生祥,获得文创经理人奖。

文创经理林生祥:“我只是带领一个乐团做作品,全世界演出,就只是这样子吧了!所以我觉得很汗颜。”

人文艺术与企业之间交流,跨界思考成为主流,企业家表示,社会需要业界正面能量。

高雄市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金崇仁:“台湾社会上,现在最需要的是正面的能量,这些得奖者,能够提供给我们社会正面的能量,然后再来提供正面的分享。”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这个杰出经理人贡献奖,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所有的企业发展,都是跟人才有关系,人才也要跟它的用心、努力、创新有关系。”

研发经理吴昭文:“在台湾自己做自己的品牌,还是有可能成功,不一定要到国外。”

大会每年办理杰出经理人选拔,对于企业的能见度也有显着的曝光度,看见高屏南企业的耕耘与付出,培养更多人才。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