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温格歌手合唱团 彰化户外开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4日讯】已经第五次来台,却是首次到彰化演唱的史温格歌手合唱团,昨天(13日)晚间在彰化生活美学馆外广场举行演唱会,让彰化乡亲聆听到国际级的音乐演唱。

高亢嗓音,震撼全场,没有乐团伴奏,所有伴奏声全来史温格歌手合唱团团员们的嘴巴,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民众唐小姐:“犹如天籁之音吧,那个实在是声音太漂亮了,而且他那个难度是非常高,模拟那些鼓声,其他人声的器乐,我觉得是很厉害。”

成军于1962年史温格合唱团,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人声乐团,他们首创以人声模仿乐器的风格,结合二十世纪独有的数位音响效果,为无伴奏人声合唱开拓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现在,这种无伴奏人声演唱(A Cappella)的风潮更加上了各种节奏口技的效果,深受各界喜爱,近年来也在台湾吹起一股阿卡贝拉的风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