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喉奇文曝中共现状 3名微博大V公开“造反”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报导)中共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的下属刊物《红旗文稿》近日刊发文章,指三名微博大V:某经济学家、某演员、某地产商在微博上炮轰《辽宁日报》,公然散布“反党”言论,制造一边倒的所谓主流民意氛围。党媒的这篇奇文受到网民的嘲弄和调侃,而其中被不点名的三名大V受到网友更多的关注。

此文作者是来自北京联合大学人文社科部的李艳艳。文章类举三个例子称,“2014年9月4日,一位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知名地产商人发布微博,直接抨击马克思“洗脑”大众。”

“另一拥有260多万“粉丝”的某著名演员,在微博公开声称‘没谁都有中国’。”

“2014年3月28日,一条某知名经济学家的微博获得了超过400万人次的阅读量,博文中“百年前共产主义风靡全球,多少热血青年为此抛头颅洒热血。可是经过百年的实践,证明此路不通”的内容引发了近1.5万条褒贬不一的转评。”

大陆网民根据此文透露出的三名大V的粉丝数目和言论内容,推测出他们的身份,分别是在新浪微博拥有2778万粉丝的地产商任志强、234万粉丝的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有282万粉丝的著名演员孙海英。

读者评论:共产党必败!

此文受到网民的围观。有网友称:红旗文稿是国内极左势力理论刊物,鼓吹阶级斗争为纲,企图把国家人民重新拖入文革泥淖,但人民已经或正在觉醒,极左势力不会得逞!

风中飘彩旗:都是我敬佩的大v果断关注备注

胡朱桥:啊过……这是免费拉粉吗?可惜都关注了。红旗文稿能否再推荐几位?

糖豆甜瓜妈:原来以为大v没思想没良知,现在知道了,中国有希望!

皇弟伟哥:还怕他们吗?不是有三个自信吗?

今夜无人入睡199:红旗这个汉奸卖国贼外来党把马列这个境外敌对势力带来祸害中国!

@唤醒中囯:十余年来,法制竟然被一个“叛徒”掌控着,军队竟然被一个“国妖”领导着,这TMD太刺激了…

老虎还怕猫:没谁都有中国,这话真没错。中国几千年文明史,不是几个跳梁小丑随便可以篡改的了的。

信阳-黎小龙:看完评论我感觉中国有救了!共产党必败!

程钒_渤龙:这样的党,还是死了的好!

星海的守护:5000年文明是不是中国?自我感觉好的入魔了吧!

《红旗文稿》是中共毛左的舆论阵地

《红旗文稿》的这篇文章除了炮轰三位微博名人外,还把矛头指向媒体的微博,指“知名媒体官方微博却大赞西式‘自由、民主、人权是宪法认可的好东西’,将社会主义价值追求与西方推行的所谓‘普世价值’混同。该媒体的另一条微博竟公开支持‘军队国家化’的观点,宣称‘如果解放军算是共产党的,那人民也应该另组军队’。”

2014年9月23日,《红旗文稿》刊发王伟光的文章《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并不输理》。文章高调重提中共1978年前的“阶级斗争”,并声称“国际领域内的阶级斗争是不可能熄灭的,国内的阶级斗争也是不可能熄灭的”。该言论引爆网路唾骂。

此前,8月27日,王伟光刊文声称,社科院不是“自由撰稿人”的松散联盟,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强调社科院是中共的意识形态阵地。

中国著名学者吴祚来刊文表示,王伟光此时重提国家与专政问题,就是要对抗习近平的“依宪治国、协商民主”理念。

据悉,王伟光与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都有很深的联系。港媒曾报导,王伟光曾长期在中共党校任教,官至副校长,后任社科院常务副院长、院长。当年中共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在江泽民庇护下前途看好时,王伟光千方百计拍李的马屁。

此外,中共社科院一直有左倾传统,在薄熙来大搞“重庆模式”中集体参与,从时任院长陈奎元,到时任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副院长朱佳木、李慎明,领导层倾巢而出跑到重庆拍马屁,并获得巨额课题费。

庭审薄熙来关键时刻《求是》暗挺薄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庭审中全盘翻供,随后2013年9月15日,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的官方网站“求是理论网”在网文推荐栏目转载一篇题为〈捍卫我们的民族英雄 〉的博文,文章不点名地将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与民族英雄相提并论,引来公众侧目。

当时海外有评论认为:《求是》刊文挺薄,恰恰说明薄党后台在高层江派,亦说明江派欲与习近平死拼到底,中南海当局早已无路可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