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被劫母担忧 悉尼市民围观自拍惹众怒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悉尼人质案仍未有结果,一名人质的母亲透露了儿子发给她的简讯。与此同时,很多悉尼人到案发现场封锁线外拍照留念引批评。

悉尼Lindt咖啡店被劫持案,目前仍在僵持之中,仍有数十人质被枪手劫持。澳洲媒体报导了一名人质的母亲,收到的人质发出的手机简讯。

这位母亲介绍,她的手机突然收到来自儿子的一条简讯:“妈妈,我在悉尼Lindt咖啡店内。”

看到消息,这位母亲的心脏都快吓停了,尽忙回简讯问儿子怎样了,儿子回复了第二条简讯:“母亲,我没事,不能再说了。”

之后这位儿子就失去了联系,相信他仍然在咖啡店内与其他数十名人质在一起。

目前局势仍在僵持之中,这位母亲比一般的澳洲人更加紧张,担心儿子的命运。不过,网上开始出现悉尼市民或游客分享的前往事发地点封锁线外拍的自拍照,其中很多人面带笑意。

众多网友对这种行为进行批评,认为当别人面临生死危机的时候,拍这种开心的自拍照,是“麻木不仁”,“完全不尊重人质”。

当地时间12月15日早上9点45分许,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Martin Place)的瑞士莲(Lindt)咖啡厅发生枪手劫持人质事件,最早消息表示,共有约40人被劫持,其中5人逃脱。事件已经被定为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