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风波”持续 大韩航空或被停飞罚款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因对乘务员服务不满,迫使飞机返回登机口,造成航班延误事件,有了新进展。周二,韩国国土交通部宣布,将对大韩航空公司进行处罚,并向检方控告责任人赵显娥。

韩国国土交通部官员李光熙周二在记者会上说,飞机机组人员和乘客的陈述证实,赵显娥大声辱骂机组人员,违反了航空法。

他还表示,大韩航空可能被停飞和罚款

韩国国土交通部官员李光熙:“大韩航空还违反了航空法,我们正检视惩罚措施,可能包括停飞和罚款。”

国土交通部表示,赵显娥的行为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将向检方控告赵显娥。

12月5日,赵显娥乘坐大韩航空班机,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仁川,服务员给她送上袋装坚果,赵显娥认为没有按规程服务,非常生气,要求飞机返回登机口,让乘务长下飞机。

赵显娥上周已辞去大韩航空副社长职务,并和其父一起公开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