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非法庭审 律师当庭呼: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2月16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对7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律师在辩护中指出“法轮大法好”时,竟遭法庭人员威胁,并与律师发生肢体冲突。

律师当庭呼“法轮大法好!”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于2014年12月1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对七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他们被警方戴着沉重的脚镣、手铐上庭,就连81岁的王家国、74岁的魏少敏也不能幸免。

当法轮功学员魏少敏为自己进行辩护时,立即被两名法警强行拖离。法轮功学员李利和王德芬的亲属请有二名辩护律师进行无罪辩护,主审法官车全忠多次打断两位律师的辩护陈述。

律师还指出更荒唐的事实:几个当事人是2014年被抓,而警察所做的“笔录”落款时间竟然是2012年。

在庭审过程中,二名辩护律师与法庭工作人员发生争辩时,法院工作人员言词蛮横无理,二名律师认为,法轮功对国家、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并直言:“法轮大法好!”,车全忠威胁律师说:“看样子你不想离开抚顺了!”书记员也冲上前来对律师叫嚣:“你敢再说一遍?”

律师回答道:“有何不敢,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嘛!”书记员大叫:“国保来了没有?”随即法庭人员与律师发生肢体冲突,后被法警拉开。

在法庭上,法轮功学员对公诉人的所谓证言、证据表示异议,并认为其一切行为都没有犯法,且整个案卷中充斥着造假,因此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画押。这次非法开庭近五个小时,下午二点三十分结束,当天没有宣判结果。

十七位抚顺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绑架

2014年6月20日,抚顺王家国、魏少敏、李利、王德芬、唐洪艳、王国英等十七位抚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日上午9点10分左右,李利和王德芬、金哲(司机)三人驱车一同去葛布新村的王家国家串门,李利和金哲离开时顺路带王家国到顺城区葛布街(新地号)某居民楼,下楼后被便衣警察控制。警察从王家国手中抢下钥匙,七、八个便衣上楼破门而入,将正在读书的周玉芳、关佳莉、魏少敏、田香云、徐印雷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当时田香云、周玉芳被顺城分局关到新华街派出所;李利、王家国被关到抚顺看守所。

当日上午,抚顺市顺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王家国家敲门,王的老伴唐洪艳开门后,警察闯入,把唐洪艳连同到她家串门的王德芬一同绑架。王国英和林柏(夫妻)来串门正好赶上也被绑架。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警察闯入三道街法轮功学员徐秀清家,绑架了徐秀清及来她家的林玉珍、吴福珍、赵玉梅四名法轮功学员。

据了解,辽宁省抚顺市十五年来在本地中共政法委、610的指使下,不间断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1月25日东洲区法院、望花区法院、顺城区法院、新抚区法院,这四个区法院(不包括抚顺县)至少陷害法轮功学员115人,其中8人被迫害致死,31人目前还在狱中受煎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