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项法案新年生效 周本立年末谈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作为南加州华裔社区内颇具影响力的华裔民选官员,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在2013到2014年度内共提出16项提案,其中14项法案将在2015年1月1日起生效。在新旧年度相交之际,周本立总结了自己的年度工作。

周本立表示,14项被州长签署即将生效的立法,从关注公共环境的地下水资源保护、到保护个人隐私避免高科技侵害等法案,都会有一定的难度,但都尽力去做。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我们3800万的人口在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了,所以当我们做立法的时候,我们所做的都是会影响到加州每一个居民,所以我们的提案是非常重要。”

周本立说,2015年将会继续担任加州众议会社区住房发展委员会主席。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2015年我想可负担住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

周本立在2014年11月的选举中击败对手,顺利连任州众议员。他说华裔不管是为选举投票、还是参加竞选都很重要,更多华裔参政可以为华裔社区释放出更多的声音。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圣盖博谷这边,单单是这边的话已经有超过30几个是华人选上民选官员,不管是水资源局,还是市政府,还是学区董事会。他们是从最低的做起来,这是非常好的现象。”

圣盖博谷区的华裔民选官员,也对周本立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赏。

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陈赞新:“周本立做的很棒,我想他是沙加缅度地区最努力的立法委员之一。”

蒙特利公园市议员黄维刚:“他每一方面都为我们发言,为每一个在他选区里面的人发言,来争取利益,为每一个人的公关安全,及孩子的教育方面都尽了很大的努力,尤其在SCA5那边他都出来反对。”

周本立说,自己所做的立法工作非常有意义。

加州州众议员周本立:“我是非常喜欢我做的事,因为可以让世界变的不同。”

谈到未来计划,周本立说,将会继续关注教育经费、水资源、住房等民众关心问题。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