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市长: 法轮功的人再被打 就撤警察局长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与台北市信义分局长李德威一段15秒的谈话,被《苹果日报》第一时间报导出来。谈话中,柯文哲告诉信义分局长说:“如果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伤,我就把你换掉”。

《苹果日报》报导,12月25日的下午,台北市长柯文哲到议会见证正副议长投票结果,他在信义分局长李德威的陪同下从市府走到议会,途中柯文哲严肃地告诉信义分局长:“如果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伤,我就把你换掉。”

报导指,柯文哲9月底参加“ptt乡民有约”,在回答如何解决“爱国同心会”成员在台北101前的暴力行为时,柯文哲曾表示,如果他当选市长,会直接把信义分局长叫来,并告诉他“如果再出现叫嚣、打人的状况,就准备换人。”

台北新市长柯文哲圣诞节假期还公干,且爆出这一段话来,《苹果日报》将之形容为柯P就任以来的“第二把火”,也有报导说,柯P此举,也算是履行与乡民之间的承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