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卿:令计划落马的最根本原因探秘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间20点左右,中共官媒新华社发布通稿,中共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正在受到调查,成为2014年以来第四位落马的中共副国级官员。

作为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令计划据说擅长谋略,帮助胡锦涛拿下江泽民集团的大将陈良宇和薄熙来,因此被江派恨的咬牙切齿,一直受到海外江派媒体的穷追猛打。中共的黑箱政治使此案的消息真假难辨,令计划在其家人先后都被“绞杀”之后,终于在2014年年末悲剧性的倒台,留下诸多不解之谜和悬念。

目前外界多解读为,令计划落马是显示习近平什么“虎”都打,不管派系,甚至解读为是为打江泽民、曾庆红清除障碍。笔者对此深感疑惑。首先,这明显的逻辑不通。令计划是由一介平民爬到权力高层,是地道的团派背景,一直辅佐胡锦涛忠心有加,跟江泽民派系瓜葛不深。媒体放风令计划的政治转折点是在3.18法拉利车毁人亡之后,竟然神经错乱跟宿敌周永康建立起某种政治联盟。我们假定此论调成立,但这也无法与他之前十几年护佑胡锦涛左右的政治“功绩”相提并论,据报导,令还多次化解江泽民对胡实施的暗杀。

因此令计划再怎么十恶不赦,但在无官不贪的中共体制内,他的罪恶远不如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作为扳倒薄熙来的主要功臣,令计划在自己儿子蹊跷惨死之后,如果真如媒体报导其与周永康达成了某协议,习近平以此就对其全家“满门抄斩”以显示反腐决心,此举只能再次显示中共党性的邪恶。

笔者看来,令的倒台不论是否是胡锦涛“大义灭亲”,还是习近平六亲不认,这都只能证明中共权斗的残酷和无人性,身在中共体制内,有意维系这一邪恶体制的,也都将成为其牺牲品。

网上有评论称:体制中敢于直接与江泽民,曾庆红死磕的先锋是令计划与温家宝,属于近身肉搏,其结果也是惨不忍睹,令计划儿子已死全家被端,温家宝名誉扫地,皆因江泽民活摘大量器官已经逐步被披露,必须全力攻击对手。现在令计划选择同归于尽方式指证曾庆红,大戏开演。

读者对此深感困惑,如果习近平真想公开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和活摘器官的真相,早在薄熙来一案时便可抛出,抑或在审判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时抛出其核心罪,以此可以将江派“血债帮”一锅端,何必要牺牲一个倒薄的功臣也是平民出身的小人物?这种作法不残忍吗?

因此外界诸多评论一厢情愿的帮助习近平解读其拿下令计划是为“打江”清障,在笔者看来简直是逻辑不通到极点。习近平还没有做的事我们不能提前帮助他做选择,选择在每个人自己手中,媒体做的只能是报导事情原貌,还原事件真相。

因此无论是令计划的悲剧收场,还是习近平打虎释放的混乱信号,都只能说明一点:中共邪恶的党性是导致政治无间道的根本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