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航空签约仪式 央视两记者互殴再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12月25日,大陆党媒和各门户网站纷纷报导,央视两记者曾在中美航空领域签约仪式上互殴的照片。

网友“梦里醉了谁”11月23日爆料,他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一场中美航空领域合作的签约仪式上,中美双方高层还在端着酒杯相互庆祝,那一边有两位电视台的记者已经打作一团。

“梦里醉了谁”称,中美两国的高层都在现场亲眼目睹了,有意思的是打过之后,双方在一起调解时才发现都是中共中央电视台的,一个是2套的、一个是4套的。

这个报导被中共党媒人民网和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报导。

大陆网友指出,这个新闻最早是2004年4月6日发生的,中共党媒和大陆媒体再次翻炒不知为何?也有网友表示,不管怎样这件事是发生了。

网友热议

“有本事去打小日本。干嘛骨肉相煎??”

“好强悍的中国人啊,打钓鱼岛就靠他们了!”

“他们代表各自背后的政治势力在底层斗殴!打吧,打得好!教育了人民,宣传了党!”

“看标题就觉得很多年前看过,进来一看一点没错。”

“中美航空领域合作签约仪式是2004年4月6日,这是十年半前的旧照片。相关的照片绝大多数都找不到了。”

“这组照片2004年爆发过一阵,2008年和2011年又爆发过一阵,如今又在网上爆发了,估计再过3——5年还会再度爆发,原因很简单,就是大家都憎恨央视的假大空,央视记者替政府忽悠老百姓也让大家愤怒,多揭揭他们的丑事大家都感到解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