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神韵带我们进入了另外的世界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佛罗里达萨拉索塔进行第一场演出。与往年一样,萨拉索塔的演出也是全场爆满,一票难求。当地观众更是反响热烈,每当大幕拉开,台下都是阵阵惊喊声。

母亲、会计师Pixie Ray:“神韵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这是美丽的,富有表现力的演出,节目最后传递出的信息,以及其他的节目传递的信息都非常强烈。她让你了解到目前在中国仍然发生的这种正邪的冲突。”

女儿、医生Kirsten Ray:“我非常喜欢神韵,她是空灵的,她把你举起离开地球和一切让你分心的东西,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一个美丽的,自然的和充满精神内涵的世界,真是非常美好的。
”

母女二人都表示从神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了解到正邪的交锋,和对明天的希望。

母亲会计师Pixie Ray:“我体会的信息是中共对艺术,对人们的精神信仰的迫害。我还看到人们对明天的希望。
”

女儿、医生Kirsten Ray:“从神韵中了解到,一个关于希望和黑暗,正邪大战的信息。” 


母亲会计师Pixie Ray:“看神韵感受到希望,精神振奋,看到世界上仍然存在这样的美丽,她在增长,并通过这个真相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这个消息。神韵把你带到另一个世界,真是美妙。”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州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