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亚航证实坠海 寻获部分遗体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印尼国家搜救队周二证实,已经寻获的部分残骸和物件证实来自失联亚航班机。目前已打捞起3具疑似机上乘客的遗体。而焦急等待的家属在听到消息后,痛哭失声,情绪崩溃。

经过两天的搜寻,印尼搜救人员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左右,于亚航失联地点附近发现类似机身部件及碎片,稍后证实是来自失联的QZ8501航班。

周二傍晚,搜救直升机将从海中打捞起的班机残骸以及乘客行李箱等物件,陆续运回附近的庞卡兰布翁(Pangkalan Bun)城镇。

搜救人员在飞机最后消失地点的10公里以外、距离婆罗洲岛大约160公里的爪哇海上打捞起3具尸体,但没有发现生还者。

在泗水危机中心等待的家属,看到视频不禁崩溃痛哭。亚航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斯当天在推特发文,表示为此感到极度伤心,并代表亚航向所有乘客家属慰问。

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署长班邦当天召开记者会,更正了稍早已寻获超过40具遗体的消息。他表示,这是因为幕僚沟通不良造成的误会。

搜救飞机还在寻获遗体的附近海域发现水下“阴影”,很可能是失联飞机的机身。 班邦说,目前已将搜寻目标集中在这个地区。

入夜后搜寻遗体和残骸工作更加困难。搜救工作将在周三全面恢复进行。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