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成贺岁时尚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看神韵在西方社会逐渐成了人们庆节贺岁的时尚,在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记者又听到了克鲁先斯基和昂玛两家的故事。

克鲁先斯基家的女儿希拉是一位老师,从剧场出来非常兴奋:

教育工作者希拉•克鲁先斯基:“我太感动了,整体的协调,他们的动作,那么飘逸,就像是在空中舞动一样!能看出来,艺术家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我肯定会推荐给所有的人来看。”

老父亲罗德•克鲁先斯基是一位装饰设计师,他跟女儿有一致的感受,但描述的更细致。

装饰设计师罗德•克鲁先斯基:“台上舞蹈和高科技背景的有机结合,他们之间的时间把握实在是太棒了,太迷人了!只能找到这一个词了来形容了!”

老夫人的圣诞礼物着实给了女儿、外孙女一个意外的惊喜。

外孙女安吉拉•克鲁先斯基:“到了停车场才明白外婆是请我们看神韵,我太高兴了。之前看了广告,终于能来看,太高兴了。”

苏珊娜•昂玛有一半的华裔血统,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她带着全家六口人来再次看神韵贺新年并且寻根。

市场营销专员苏珊娜•昂玛:“第一次是在蒙特利尔看的,带着父母。现在也想让我的两个儿子和丈夫一起来体验这个美好的感受,太美了。这也是我寻根的一种方式吧。”

两家人想跟观众分享今晚的感受:“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基奇纳滑铁卢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