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拆违建不手软 公布226户违建名单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0日讯】台北市南港兴中路违建,日前发生火警,造成一人死亡,凸显了台北市7万多户缓拆违建的问题,台北市长柯文哲宣布,将台北市226户涉及公共安全的违建户上网公告,在明年3月20日就开始拆,也强调关说是没有用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明年)3月20号以前,请自行处理,如果3月20号你还是没有办法改善,那就抱歉了,就拆了 没什么好讲的。”

2天火速拆完忠孝西公车专用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下一个拆除目标 锁定在台北市的违建,在网站上公布了226件违建又涉及公共安全的第一波黑名单,大刀阔斧准备动手。

台北市长柯文哲:“那为什么还拖到3月20号,有时候还是要顾虑到人情,因为没有想要在过年的时候去拆你的房子。”

表示将会在明年1月10日公布实行细节,只要是违建又涉及公共安全的,都没有讨论的空间,该拆就拆。

台北市长柯文哲:“顶楼的违建户里面,坦白讲很多是弱势者,所以到时候我们会公布一个社会局的电话,有需要协助的,比方说他真的是实在没地方去住那种,我们还是要给这些弱势有一个处置的办法,但是,政府还是要实施公权力。”

柯文哲也语气强硬的表示,从现在开始,只要是新的违建就是拆除,谁来关说都没有用,如果是在民国84年以前建造的违建,但涉及公共安全,也必须拆除,会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执行公权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