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是团派叛徒?外媒:习近平不是瞄准胡锦涛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历来被认定是胡锦涛最信任的秘书令计划倒台后,外界都认为,胡锦涛应该最为伤心。尽管对令计划涉及与薄周同盟,陆媒抛出这个话题后又迅即隐匿起来。令计划是团派的叛徒吗?胡锦涛早在2年前就声明令计划不是自己人。近日,英国路透社再有消息源指,习近平调查令计划,目标不是胡锦涛。

《德国之声》引述《路透社》的报导称,一名与高层有关系的人士表示,习近平调查令计划,目标不是胡锦涛。这名人士表示,胡锦涛并未阻止调查,在征求他意见时,他表示同意和支持。

一直以来,外界认定出生团中央的令计划是团派,是胡锦涛的人。而其担任了中办主任后,更认为令计划是胡锦涛的亲信。

令计划下台后,令计划与胡锦涛、团派的关系马上成为关注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明镜执行总编陈小平得到的消息是,“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胡锦涛说:令不是他的人,令计划成为中办主任完全是政治元老薄一波插手的结果。”

香港《经济日报》也有消息源表示,胡锦涛早已向身边人士重申,虽然令计划曾当过多年秘书和总管,但根本就不是他的什么“自己人”。

令计划不是胡锦涛的“自己人”,那他究竟是谁的人?

有媒体透露,胡锦涛声明,令计划成为中办主任不是他自己挑选的,是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的手笔。大陆财新网也删除了“令计划与周、薄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一文,从中不难发现,令计划与薄家的很有可能存在着某种特殊关系,而长期不为人知。

从令计划的公开履历也可以看到,令计划从县城,跳过了市、省,直接到团中央,外界一直流传是薄一波一手促成。以令计划的父亲能力是无法办到的。

网络上流传一个小段子道出了胡锦涛的苦处:带兵的是坏人,带枪的是坏人,养的打手是坏人,地方诸侯是坏人,就连给自己写文件出主意的大内总管也是坏人。主席啊,这10年真太不容易啦。

令计划究竟是哪路人马,虽然遮盖在他身上的迷雾还没散开,但已经露出一丝端倪。分析指,即使令计划曾经被胡锦涛所信任,现在也只能说他背叛了胡锦涛的信任,是一个叛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