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三姐弟皆刁蛮 被封“怪兽家族”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大韩航空公主赵显娥酿出“坚果门事件”后,妹妹发恐吓消息,弟弟则被爆有暴力倾向,妈妈以挑剔著称,一家人被韩国媒体称为“怪兽家族”。

韩国媒体报导,大韩航空坚果门”事件,让各界关注大韩航空创始人之一赵亮镐(Cho Yangho)。身为大韩航空母公司韩进集团社长的赵亮镐,将子女安排在大韩航空工作,以便以后继承家业。

赵显娥为赵亮镐的长女,是韩航副社长。上月,她因空姐上呈的一份坚果没有放在小碟内,而迫使飞机返航,更驱赶乘务长落机,导致对方被困纽约十余小时。

12月30日,首尔地方法院已经以“强迫航空器变更航路”等四项罪名将赵显娥正式逮捕,之前赵显娥与父亲曾公开道歉。

不过“坚果门”风波没有因此停止。先是韩国YTN电视台主播爆料:“(韩航专务理事)赵显玟在17日姐姐(赵显娥)接受调查时,传‘一定会复仇’的简讯给赵显娥。”赵显玟甚至给部门员工发电邮,认为“坚果门事件”是韩航“全体员工的错”。韩国媒体还挖掘出,她还曾经告厂商“名誉损毁”,但把“名誉”写成“名义”,引来外界嘲笑。

此外,赵显娥的弟弟、韩航副社长赵源泰,2005年因为行车道路纠纷,曾经对一名77岁老妇人施暴,对当时围观抗议的民众爆粗口。

韩媒继续爆料,指三姊弟的母亲同样“不是省油的灯”,这位老妇人乘坐飞机时,常常嫌飞机上的餐点“味道太淡”而大加指责。

一家四口人都被爆料恶名昭彰,所以被韩国媒体评为“怪兽家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