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便秘?主人开刀才救回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讯】日前英国一位主人发现自己的宠物金鱼便秘,他赶快带着心爱的金鱼到医院治疗,目前手术已经做完,这条小金鱼正在恢复之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今年只有2岁10个月的金鱼大约有3吋那么长,日前细心的主人发现金鱼便秘,便带着金鱼去看兽医。

经检查,医生表示,要想治疗这条金鱼必须要进行外科手术,由于手术必须非常精确,需要高达300英镑(约464美元)的手术费,原本主人打算拒绝,但是犹豫大约10分钟后,主人改变了心意。

29岁的医生贝瑟尔(Faye Bethell)花费了50分钟进行了手术,她表示,手术是必须进行的,否则金鱼体内会集聚越来越多的毒素,那时金鱼难逃死亡。手术难度不大,但是麻醉药的份量较难掌握,她从金鱼背部及背鳍移除了2个肿块,手术比较成功。

贝瑟尔同时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给金鱼做手术,希望这条金鱼能够多陪伴主人一段时间(金鱼的寿命大约有10年)。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