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成立世界联盟清算共产党

1989年东欧共产政权垮台后,东德、捷克都相继通过《除垢法》,对前共产党的线民、密探、告发者等迫害者,进行法律追究和清理。

但在波兰,直到2007年3月15日,“波兰清算前共党同谋者”法案增补条例才开始生效。根据这项法案,可能波及波兰社会70万精英人士要交代清楚自己那段做过秘密警察、特工、线人等不光彩的历史。

在历史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持续进行了一百多年,其影响遍及全世界,给全世界的人民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据《共产主义黑皮书》初步统计,世界各共产党暴政屠杀和害死的人数超过两次世界大战造成的军民死亡人数总和的两至三倍,高达一亿至一亿五千万。
共产党的发源是光照帮,即光明会。光照帮是传统撒旦教的一个完全独立的分支,同时也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

光照帮于1760年由亚当•魏萨普创立,光照帮的名称取自于圣经中魔鬼的名字路西法(Lucifer,《失乐园》七名堕落天使之一,亦被称作撒旦),意思是“光明的把持者”。
为了起到掩护、不被人怀疑或发现的作用,光照帮渗透和控制了共济会,并且在其中发展。
1782年7月法兰克福市秘密大会后,光照帮开始实施巨大的“世界革命”计划。现在外界仍然不知道这个巨大的“世界革命”计划的具体细节,不过光照帮要建立世界政府,对全世界都做了安排。

也就是说,共产党其实是光照帮用以建立世界政府的一个工具。这一整套阴谋由法兰克主义银行家策划,德国法兰克福市银行家梅耶•阿姆谢尔•罗斯柴尔德就是其中一员。其最终的目的是控制全人类的财富,奴役全人类。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随后出现了“退党”大潮,标志着中共正走向彻底的解体。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又发表《郑重声明》,“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从东欧剧变后各国清算共产党势力的情况来看,人类社会在全球范围内清算共产党的罪恶任重道远。

所谓“清算”,是指列举全部罪恶或错误并做出相应的处理。清算共产党,就是列举共产党的全部罪恶或错误并做出相应的处理。要完成这项工作,有必要成立一个全球性的组织。
这样一个清算共产党的全球性组织,其首要工作是制定清算共产党的国际标准。

清算共产党的目的不是为了纯粹的惩戒,而是要划出一条正邪分界线,让人类社会整体上与共产党进行历史性切割,根本的目的是要让人类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关乎人类的终极命运。

为了更具广泛性,清算共产党的全球性组织应该允许个人、公司、团体、组织、政府和国家都可以加入,名称可类似于“全球清算共产党大联盟”。

简而言之,不但东德、捷克和波兰等国需要《除垢法》,我们整个人类社会都需要一部通行的《除垢法》,因为共产党污染和祸害到了全人类。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