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寿尾牙打头阵 安心亚MP嗨翻南港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日讯】2015年元旦连假,台湾人寿率先办尾牙打头阵,请来艺人安心亚、MP魔幻力量、动力火车,和5千名员工,一起炒热气氛,以及1千多个奖项,最大奖是近百万的休旅车,金融业景气回温,董事长许舒博也喊出加薪。

艺人安心亚:“你受伤了,她帮你,呼呼,她帮你,呼呼,爱哎呀。”

乐团MP魔幻力量:“我为爱而战,我为你而悍,Cause baby you’re my only only girl。”

当红艺人团体,HIGHT翻南港展览馆,台湾人寿金融集团尾牙超过5000位员工、席开500桌,2014年,台寿保整体获利超过10亿元,较2013年大幅成长,2015年景气如何,董事长许舒博态度保留。

台湾人寿金融集团董事长许舒博:“明年(2015年)度我想保持千亿,我虽然有想说,想说,明年能不能到1千5百亿,但是我还是先保守一点估算,以一千亿为目标。”

不过,金融业2014年成绩亮眼,各企业将大举征才,玉山金将扩大征才,加薪幅度维持每年平均4%到6%,远银和华南金也有3%以上,富邦、国泰年终预估在过去5到6个月奖金的基础上加码,中信金最多可达到10个月,将公司红利,回馈员工。

台湾人寿金融集团董事长许舒博:“业绩或者他的考核,一定达到一定标准的话,每一年大概有2至3%的成长。未来新的一年度,我们希望加强,在基层员工的这个佣奖的部分。1至2%应该都会有。”

另外,科技业也回温,连续三年尾牙只发放面包餐盒的广达,今年再度盛大举办围炉办桌,华硕将邀请萧静腾压轴开唱,大奖抽汽车,宏达电从桃园再回南港盛大举办,尾牙犒赏员工一年辛苦,也提前喊出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