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新市长就职 华裔吁发展经济

【新唐人2015年01月07日讯】1月5日,加州奥克兰新市长利比•沙夫(Libby Schaaf)在派拉蒙剧院宣誓就职,各界政要到场祝贺。华裔领袖呼吁利比•沙夫要重点改善治安和发展小商业。来看记者的报导。

沙夫市长认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有治安,教育还有经济发展。她强调,发展奥克兰当地商业,创造就业机会非常重要。

奥克兰市长利比•沙夫:“称奥克兰为‘家’的商业者,现在应该认识到奥克兰不仅仅是雇员居住的地方,也是雇员乐意工作的地方。”

来自政界和商界的领袖到场祝贺新市长上任。奥克兰侨领陈锡澎对奥克兰的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奥克兰华埠商会共同会长陈锡澎:“第一个事情是把治安做的更好。第二把经济发展来做好,尤其是我们小商业的,整个奥克兰市来讲,除了大企业,我们小商业也蛮重要,所以我们希望新市长还有其他的官员一起来把我们奥克兰市推成更好的一年。”

对于现在奥克兰民众对警方的抗议活动,陈锡澎认为发展经济有助于解决问题。

陈锡澎:“经济发展好了以后,希望多一点工作机会,让每个人都有工作,我估计这也是个很大的帮助。”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