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以死明志 赖清德批死不认错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台南市长赖清德杠上议长李全教,赖清德态度强硬不进市议会,除非厘清议长贿选疑云。李全教今天(7日)受访时哽咽澄清没有买票,如果贿选愿意退出政坛、以死明志。赖清德则反批李全教宁死不认错,践踏台南市民尊严。

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我不甘心我不甘愿,如果赖清德真有这么大的司法关系,可以把我判当选无罪的话,我会以死来明志。”

被指控贿选实在太委屈,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批评赖清德未审先判,带头不进市议会,简直口出狂言,访问中一度哽咽,发誓没有贿选,否则退出政坛。

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我不需要买票,我不可能买票,我如果涉及贿选我会正式宣布,退出政坛,这是我的保证。”

赖清德宣布无限期不进市议会,除非司法查清真相,炮轰李全教,践踏台南市民尊严。

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李全教这样的说法,是颇令人遗憾,其实社会是要求李全教,认错辞职下台,能够改过,但是显然看起来他是宁愿死而不愿意认错,辜负社会期待,这是非常可惜。”

至于这段期间市政怎么运作,赖清德说,将会主动公布资讯,供市民检视。但毕竟列席议会,本来就是市长的义务,这样做是否失职,赖清德表示他会一肩扛起。

台南市长赖清德:“不进去比进去,需要更大的决心跟勇气,这份勇气都来自为了捍卫台南市民的尊严,毁誉由我个人承担,只求尊严还给台南。”

赖清德更炮打即将上任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不查贿选反而和李全教高调合唱。民进党上下则是力挺赖清德,党主席蔡英文也决议支持赖清德的做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