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长公主 获封中信集团独立董事

【新唐人2015年1月10日讯】韩国三星集团的千金李富真突然获得中信集团的邀请,出任其独立董事,事件引起关注。

韩联社近日报导,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长女、现任三星集团下属的韩国新罗酒店社长、第一毛织公司经营战略社长及三星物产商社部门顾问的李富真,获得中共官方背景的中信集团的邀请,出任其独立董事,并因此获得中信集团提供的酬金35万港元(28万人民币)。

对富甲一方的李健熙家长公主来说,区区35万港元不算什么,但中共官方背景的集团公司邀请其出任独立董事的事件值得推敲。

报导引述新罗酒店:“(中信集团)可能看中了三星品牌的国际形像”,李富真接受这一邀请是因她将中国看作创造新需求的市场。

李富真被报导近些年来一直试图与中共政客以及中共管理下的红色商人建立交往。报导引述韩国财政界人士的观点,认为中共看中了三星集团千金李富真在集团中的价值。报导没有评论李富真的动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