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年终奖发3箱辣条 网友跟帖比拼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最近,网上晒年终奖的帖子乱飞。其中一个叫“果”的网友晒出:老板发3箱辣条,竟然称是食物中的“劳斯莱斯”的帖子,引发网友捧腹大笑。

1月12日,一篇“老板年终奖发3箱辣条称其为食物中的劳斯莱斯”的文章说,在大陆,对很多人来说,年终奖,是对过去一年最好的奖赏。但一些公司发的奇葩年终奖,伤透着一颗颗脆弱的小心脏。

网友吐槽的那些年终奖

盘点网友发的实物年终奖,有的是两捆绿油油的芹菜,有的是一瓶老酒,还有更搞笑的,发了一袋大白兔奶糖、一张麦当劳优惠券,甚至一袋还需回家现磨成豆浆的黄豆……

网友“果”说:今年的年终奖是三箱辣条和两瓶酱油。酱油是老板岳母家超市囤积的、已接近保质期了。而辣条,用她老板的话来说,是食物中的“劳斯莱斯”。

@Leo:我的年终奖是30盒快到有效期的注射药品,够奇葩吧。

@希辰宝贝:发了几颗银杏树苗,说是银杏树如果培养得好,二十年后价值百万元。

@凌-冰-凝:今天我们发杯子,我本来以为是那种很高档的、一整套最起码六个的玻璃杯子,还让老公来接我。结果,忍不住拆了,竟然只是一大一小两保温壶。

@和平鸽:年终奖是一根跳绳和四个苹果。老板说我们是文化创意公司,年终奖也得有特色。发跳绳是因为行业不景气,希望大家加强锻炼多拉业务;四个苹果寓意是四季平安。

同病相怜的人不少。网友“暖暖”发帖说自己的年终奖只够买点水果回家;“yingying”的年终奖是年会抽奖得到的,是一沓1毛或者2毛的旧钱,重要的是好歹中奖了;网友“沐”用调侃的语气诠释冷冰冰的现实:“公司发了8.88元红包,真是抠门的主,估计能买包年糕。”

文章说,如果你的年终奖够心塞,看看这些心理或许平衡,也苦中作乐一下;如果你的年终奖够霸气,那就求别晒了,不要给大家伤口撒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