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揭晓 《年少时代》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讯】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年少时代》获三座金球奖成大赢家。《欢迎来到布达佩斯大饭店》获喜剧音乐类剧情类最佳影片,让提名最多的《鸟人》有些失落。

“得奖的是茱莉安•摩尔《我想念我自己》”

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因电影《我想念我自己》封后,上台领奖的她相当激动。

金球奖影后茱莉安•摩尔:“我的天,谢谢,谢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

33岁英国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因电影《爱的万物论》拿下影帝。

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艾迪瑞德曼:“跟史蒂芬•霍金一同相处,尽管他一路充满障碍,仍充满热情和十足幽默,我能诠释他很荣幸。”

导演李察林克雷特花了12年时间拍摄的孩子的成长过程的《年少时代》获得剧情片最佳影片,饰演剧中主角母亲的派翠西亚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拿下最佳女配角。导演李察林克雷特拿下最佳导演。

金球奖最佳导演李察林克雷特:“我想将这个奖献给我的父母,他们给我如此多的关爱与支持,我想将这个奖献[CUT献]给全世界的父母,他们都在努力做到最好。”

音乐、喜剧类方面,由呼声最高的鸟人男主角米高基顿(Michael Keaton)拿下。他感性地说:

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米高基顿:“我最好的朋友非常善良,聪明、有趣、有才华、体贴,我有说善良吗?他也恰好是我的儿子肖恩。”

而影后方面,去年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今年因大眼睛再获奖。《欢迎来到布达佩斯大饭店》Grand Budapest Hotel获得最佳影片 (音乐、喜剧类)《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获得最佳动画。

乔治•克隆尼获终身成就奖,他不忘调侃骇客事件。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乔治•克隆尼:“几乎所有人都被骇客,今天真是一个好时机让我们面对面为彼此间说的无礼话道歉。”

此外乔治•克鲁尼还向罗宾•威廉姆斯致敬,同时他也不忘新婚妻子表达爱意。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 乔治•克隆尼:“艾拉穆丁,不论是否命运让我们在一起,能成为你的丈夫我非常骄傲。”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