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心饮食 陈延昶实现儿时咖啡梦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3日讯】观众朋友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带您看到,一位知名网站部落格格主陈延昶,从小就想要开一间属于自己风格的咖啡店,而且,卖的不只是咖啡,还有金钱买不到的安心与欢乐,陈延昶的梦想达到了吗?一起去看看。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餐饮业其实真的,真的就是交朋友,做到一个贴心这样子,开心就好。”

这一个念头,让网站部落格知名格主陈延昶,跨领域开咖啡厅,陈延昶开心的说,终于实现了孩童梦想。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我小时候家里,因为我们家,环境比较不好,所以我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我就有去已经倒掉的一家饭店。当学徒,开始接触到了西餐。总是梦想说,能够有家自己的店,自己的餐厅,然后一些朋友来这边聚餐什么的,比较无拘无束嘛。”

陈延昶还开玩笑的说,虽然店内餐点和同业比大同小异,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餐饮制作流程,要求员工必须全程戴上口罩,重视厨房内的清洁,像是用来冰镇蔬菜的冰块,也特别采用进口的制冰机。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制冰机,我们的价格大概是一般市售制冰机,它的价格大概是两倍。滤水器的一个功能,而且它里面还有紫外线的杀菌灯管。确保就是说,各方面的品质。”

陈延昶从源头替消费者把关,采用认证食材,对料理的坚持,也运用在店内装潢,曾经担任摄影师的陈延昶,对于美学生活的落实,呈现在每一个环节。

咖啡厅业者陈延昶:“珪藻土它其实是一个会呼吸的绿色建材。防火建材。它比较耐烧,也不会说一下子火势就变得不可控制。住商区域里头的这些餐厅,我觉得用这个东西,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对邻居上面来讲,也是一种对大家安全的,尽量的一种付出。”

周间午后,咖啡厅难得清闲,陈延昶对咖啡店的经营,想卖的不仅是餐点,还有客人买不到的安心与欢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