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恐怖主义 美国英国成立联合反恐小组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讯】巴黎恐怖袭击引起全球震惊,欧美各国纷纷提高安全戒备。今天,美国总统欧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召开记者会,宣布英美两国成立联合的反恐小组。

美国总统欧巴马:“当美国和英国站在一起,我们的国家会更安全,我们人民的生活可以更繁荣,世界也会变得更安全更公平。”

16号美国总统欧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两人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宣布合作,共同对抗网路攻击和日益蔓延的恐怖主义。

美国总统欧巴马:“巴黎的邪恶攻击让我们警醒,还有比利时出现的新闻,今天我们明确的,不只继续和我们法国朋友以及盟友站在一起,并和所有对抗这场灾祸的所有伙伴站在一起。”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非常确信,我们会度过并克服它。因为最终,我们紧抓的价值、自由、民主、宽容的社会,这些是最强价值。”

英国首相卡梅伦15号到访华盛顿,与欧巴马进行两天的会晤,双方宣布,将设立一个由英美两国官员组成的联合小组,负责处理伊斯兰极端主义问题。双方还表示,将合作模拟网路战争,以防御网路攻击。

巴黎血案后,盖达组织宣布将在全球发动更多恐怖攻击。面对来势汹汹的恐怖主义,各国绷紧神经。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