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前第一部跨州电话机旧金山亮相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381)为纪念一百年前的1月25日首次拨通跨州电话,加州历史学会和AT&T电话公司一起将当年拨打的骨董电话向公众亮相。同时庆祝旧金山举办的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一百周年。来看报导。

事实上这个第一个跨州电话还是第一个四部电话的电话会议。

“一个电话上是Alexander Graham Bell,他在纽约,和他在旧金山的助手Thomas Watson,另外两个是,在华盛顿特区的总统Woodrow Wilson,和在乔治亚州当时AT&T的总裁,Theodore Vail。”

Alexander Graham Bell发明的电话,100年前让人类声音第一次从东海岸传到西海岸。

AT&T加州总裁Kenneth McNeely表示,“(当年)那个电话是在旧金山这里完成的,这个周日那第一个跨州电话将有100年的历史,Alexander Graham Bell从纽约打给他的助手Thomas Watson,他当时正在旧金山中国城外。”

“神奇的科技当时没人觉得有可能,要有基础设施、和所有相关的都要有,如所有工程和进展,可以同时听到某人的声音,通过铜丝与你对话。”

加州历史学会执行主任Anthea Hartig表示,1915年汽车、电和156种语言打字机的发明,让人类科技逐渐达到今天的程度。“是时候好好想一想1915年,2015年,和2115年,一百年后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下个月加州历史学会将同时在旧金山艺术宫举办“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一百周年”回顾展,以纪念旧金山大地震后的重生。

详情可以上网www.PPIE100. org查询。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