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也谈赵本山与司马南

最近最火的两个人,恐怕就是赵本山司马南了。两个人都是为江家邦做奴才的,一个在逐步的走向监狱,一个却抢先一步跑到了美国,做了美国公民。

不管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一个目的。做坏事的人,大都为了一个利益,赵本山如此,司马南也是这样。当他们帮江家邦做了不是人该做的事情的时候,都会相应的得到了好处,赵本山得到了几十亿的不义之财,而司马南也许只是得到了“五毛”该得到的那点口粮,替人叫几声,也就只能得到几块骨头。

得到不同,当然付出也不同。赵本山或许已经是有投名状的,被江家邦抓住把柄的,也是江家邦的中心人物。这时候赵本山想倒戈已经不可能,江家邦握有把柄,不允许;习家军也不会接受,况且这几十亿的财产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进退两难的赵本山,一会号召全部人马学习近平的讲话,一边却高挂与薄熙来。周永康的照片,脚踏两只船,必定船会翻,这是一种必然。

司马南则不同,其实他根本就掌握不了多少中心资料,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吹鼓手,谁给钱就替谁叫两声,算是官宦人家养的条狗吧。没有太多价值,杀了吃肉,还有一股腥味(大概与狐狸有点串种),不如放他出城吧,去祸害美国人吧。这也许就是中共允许司马南办移民,而不会放过赵本山的原因吧。

不过也许司马南在西方国家会夹起尾巴,灰溜溜的做狗,否则,还会被美国痛打落水狗的。不过现在看来,司马南还是非常高调的做节目,不想消停,看结果吧。

不管是赵本山还是司马南,做了恶事能不还吗?老天也不是只管刮风下雨的,人的事,他们也管,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机一到,报应不爽。

因此大家也不要愤愤不平,美国也归老天爷管,跑到哪里,都会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赵本山已经是圈中的老虎,待宰的羔羊,就不提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