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次 破记录暴风雪席卷美东

【新唐人2015年01月26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暴雪预警,周一和周二美东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今年第一场暴风雪,其中纽约州部分地区的最大降雪量预计会达到60-70厘米,将打破“历史记录”。

这波暴风雪涵盖范围包括麻省、康州、罗德岛、新泽西和纽约市。气象局预计,纽约州和波士顿等地区最大降雪量可能将近70厘米,同时伴有强风和冻雨。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警告说,这可能是纽约市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之一,同时提醒民众千万不要低估暴风雪的威力。

纽约市政府已动员人力,准备通宵清理积雪,当局已准备大型铲雪车及在公路洒盐溶雪。

有些民众可是未雨绸缪,趁着周末到超市采购食物、牛奶、矿泉水等,以防万一停电,免受冻饿之苦。

公路和空中交通受到影响,达美、美国航空、美联航和捷蓝等多家航空公司,都已准备在暴风雪期间,停止在东岸受影响的机场起降。FlightAware网站资料显示,26日已有2550架班次延误,2165个航班取消。

新唐人记者 曹菁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