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暴雪来临 曼哈顿积雪至少2英尺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今天的这场暴风雪预计会成为纽约第三大暴风雪,之前的记录是1888年21英尺的积雪,以及2006年26.9英尺的积雪,现在曼哈顿户外的状况怎么样,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记者:大家都很关注预报中纽约今年最大的暴风雪,你可以看到现在曼哈顿已经飘起了小雪,预估到今晚积雪厚度最低高达2英尺,空气能见度低,会给交通带来不方便。

纽约市卫生署派出2400名清洁员12小时换班,清洁路面。现在已有将近500名工作人员在街头撒盐。

长岛居民Ann Paskor:“我穿了雪靴,我住在长岛,会早回家,在家工作。已经储备食物,家里什么都有。”

不少需要搭乘长岛火车,北方铁路的民众都打算提早回家。

新泽西居民Craig:“去开个很简短的会议,中午12点搭火车回家。昨晚储备了食物,足够我与太太和三个孩子吃十天。”

不少学校取消了今晚的课后班,明天将会停课。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