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案不断 洛县发布视频教公众逃生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面对枪击案不断发生的局面,洛杉矶县警察局1月29号发布了一个9分钟左右的视频,指导公众在突然遇到枪手时如何自保。去看一下。

视频由好莱坞专业演员出演,根据过往的真实案例,真实的表现各种可怕的枪手袭击的场景,以便使公众能够提前有所准备,万一遇到这些情况时有更好的逃生技能。

视频建议公众的逃生步骤为:

1、保持冷静,有可能的话,第一时间逃到室外,并注意不要让枪手看到自己。寻找紧急出口或窗户逃跑。

2、如果逃不出去,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关掉灯光,远离窗户,将手机静音,不要发出声音,不要让枪手发现你的存在。

3、正当防卫。如果不得已必须面对枪手,可以正当防卫,用任何可以利用的东西来阻拦枪手的视线,或让枪手不能正常呼吸,甚至控制其武器。

2000年,全美国只有一起枪手滥杀事件,但是到2010年,事件已经增加到26起。过去几年中的枪击案有一半发生在步行商业区、办公场所或大商场等地方。

洛杉矶县警长麦唐诺Jim McDonnell表示,虽然警察都受过培训,知道如何应对枪击案。但现实的情况是,警察赶到现场时,枪击案已经结束了。所以让公众知道如何应对就非常必要。

9分钟的逃生视频可上YouTube观看:SURVIVING AN ACTIVE SHOOTER,“完整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f8SksLqkk”

公众也可访问洛杉矶警局逃生网站,了解更多的逃生技能:activeshooter.lasd.org。

新唐人记者曾铮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