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信仰自由论坛 华裔谈中共镇压信仰

今天傍晚,全球事务和信仰自由论坛在多伦多大学举行,讨论了信仰自由在一些国家遭受的打压,以及加拿大在世界推动自由民主价值的责任。

这次论坛是由多伦多大学保守党协会主办,不同族裔的年轻学子分享了各国发生的信仰迫害的情况。其中就包括来自中国的Anastasia Lin。

多大法轮大法俱乐部 Anastasia Lin:从中国共产党建政以来,中国的信仰自由几乎是不存在的。法轮功学员、地下教会、藏人的信仰自由问题。我会大概讲一下中国共产党对他们的迫害手段。

初中就来到西方留学,让Anastasia感受到中西方的巨大区别。

多大法轮大法俱乐部 Anastasia Lin:我发现了巨大差别,在中国许多的声音是被埋没的,许多的谎言都是在电视上面报道的,我曾经也相信过这些谎言。看到这些差别,我觉有有义务作为中国人,给自己的民族,给自己民族的良知发声。

作为多伦多大学的老校友,联邦国会议员Bob Dechert也参加了论坛。

国会议员 Bob Dechert:不幸的是,最近这些年,对于信仰的压制在许多地方越来越严重。比如我们为巴基斯坦的穆斯林发生,为中国维吾尔族发声,中国的藏传佛教,中国的法轮功发声。

他表示,两年前,加拿大成立了宗教自由办公室,希望在世界各地更好的维护信仰自由。

国会议员 Bob Dechert:我想对于所有加拿大人,包括年轻人,了解这个最基本人权有多重要,所以他们将保证加拿大总是会用一切方式保护信仰自由,当他们去世界其它,也要维护信仰自由。

Anastasia希望,这样的论坛能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信仰的事实,支持和帮助那些在自己的国家没有发声权力的受害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