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空难受伤司机报平安 家人斥鬼扯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讯】复航空难发生时,飞机左机翼刮伤一辆小黄出租,导致司机与乘客受伤。平静后,司机给家人打电话说自己被飞机撞伤,家人无法相信,说了一句“鬼扯”。

“我出车祸,被飞机撞到!”当52岁的受伤出租司机打电话给家人时,他得到的答复并不是安抚,而是一句“鬼扯!”台湾俚语胡说八道的意思。“自己看电视啦!”撞了一鼻子灰,本身受到很大惊吓的司机无奈回答。

4日白天东网报导,被复兴GE235航班在环东大道高架桥刮到的出租车上,52岁的司机和26岁的女乘客均因轻伤,在联合医院忠孝院区就诊。医生表示,司机当时眼睁睁看着巨大的飞机从自己汽车前掠过,刮碎车头,受到惊吓,一度丧失意识,并在清醒后全身出现轻微灼伤。尽管现在司机健康情况并无大碍,医生仍不放心,将他留院观察。

报导介绍,这位司机曾经做过心脏手术,所以在飞机擦过出租车时被吓昏。幸运的是,很快司机双眼有刺痛感,清醒了过来,否则可能会出现更大意外。此外,这辆出租车上的女乘客尽管只有轻伤,但因过度惊吓,现在情绪非常不稳定,所以医生也将其留院,等待病人的心情平复。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到晚上0时50分为止,已有31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12人下落不明,飞机的两个黑匣子已经寻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