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家: 神韵是神迹的再现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他们认为神韵呈现的各个方面都完美的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丰富的精神内涵令人得到升华,神韵就是神迹的再现。

市政建筑师扎沃•宫泽利兹:“透过神韵演员的舞姿,协调的动作,以及呈现方式来表现故事的剧情,不论有没有现代科技(天幕)的协助,神韵的演出都是完美无暇的。”

前任学校校长黛安娜•卡特:“神韵的色彩运用非常的现代和时髦,显而易见它的背景是中华传统文化。这是一个完美的(色彩)组合,完美的诠释了故事内容。”

油画家雪莉表示,她是在一个巧合之下来看神韵的。对她而言,神韵是神迹的再现。

油画画家雪莉•郎歌维德:“神韵演出滋养心灵使之得到升华,是神迹而且已经被表现出来了。这种表现形式已经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因为(神韵演出)太神圣而且很深的精神内涵,利用音乐、色彩等等我们这个空间的东西来表现,今天就在这里被呈现出来,所以我说是神迹显现出来了。”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