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观众: 看神韵 如进入古老中国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布里斯本圆满落幕,观众被演出深深震撼,并感谢神韵带来的文化盛宴,展现出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还有一位近80岁的粉丝专程开车6小时,只为了一睹神韵风采。

退休公务员菲•麦克博瑞德:“今天我从Rockhampton专程开车来看神韵演出,演出的每一时刻都那么的完美无缺,我感到如此满足。(神韵演出)绝对值回票价。”

房屋中介代理玛利亚•沃纳瑞斯:“从文化以及精神层面来看,我无比的享受。这些都与壮丽辉煌的天幕、音乐以及舞蹈动作紧密相连,一切都太独特了。我很久以前就想要看神韵的演出了。”

大酒店经理路易斯•普瑞毕安卡:“非常感谢你们(神韵演员),谢谢你们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去学习今晚所呈现的这些不可思议的一切,我们真的身临其境般像进入了古老的中国,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电台节目主持人苏珊娜•纽曼:“你们(神韵演员)呈现了一场完美无缺的演出,我非常享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舞蹈节目以及每一位演员的演出。你们(神韵演员)是如此的独特,如此的多才多艺,非常感谢将(中华文化)历史传播到我们的国家来。”

社区广播电台老板乔夫瑞•皮克特:“所有你们(神韵演员)都非常的不可思议,你们(神韵演员)都拥有殊胜的能量,这种能量散发渲染了整个剧场。”

昆士兰州议员戈拉玛瑞•普瑞特:“非常感谢你们(神韵演员),请为了这份美好继续努力,期望看到明年的演出,我相信一定会更加的让人叹为观止。谢谢你们(神韵演员),谢谢,谢谢你。”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昆士兰省两大城市的六场演出之后,接下来他们将前往悉尼继续她的大洋洲之旅。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